Saturday, August 2, 2008

拍摄过程

这天02.08.08星期日,这是我与我的好友(loong dylan sean honmun)一起到我们的同伴的家拍摄也就是这次的女主角(winnie)。我们非常感谢她的协助与帮忙,麻烦了她一整天咯..从下午12电到晚上11点多阿~ 哈哈
我们的功课是要做一本可爱又梦幻的木奥玩具人的童话故事,是否会吸引到你呢?哈哈
如何把我们的真人弄成可爱活泼的木奥玩具人呢?哈哈~ 我也不晓得

这就是我们的幕后拍摄过程啦..

我就是其中之一的camera man ya
这照片呢..也就是口中所说的“忙中有乐啦”~开心 ^^

龙bro 是另外一个camera man 啦..专心喔~

你看sean 超pro.. 哈哈~他就是artdirector啦,他在哪儿指导主角如何带出适当的表情咯

我们的女主角啦,她在做什么呢?天机不能泄露~ 哈哈

趴在地上不爱干净的我不停的在拍出不同的角度ya~

我们在那讨论那个角度与如何拍出我们要的感觉~


testing拍拍,看看有没有好的效果~yeah

我们在选出最美丽的角度,看看有没有我们想象的角度~

看看我们..忙的时候还有时间去玩robot喔~

Mun.. what u doing ?? haha


哇~可爱哦! teddy 我爱你~哈哈

sean~ teddy 不喜欢你啊~ 你还在勉强~ 哈哈

虽然拍摄是有点辛苦但是enjoy就好咯~开心~
但当大家拍摄到开开心心的时刻~ 我尽然胃痛,弄到我没有没么心情了~ 失败

3 comments:

winNie said...

wah!! my home so messy leh!
my teddy is there also, haha!!
that was a happy day, although tired but we enjoyed =p
add oil ya~

winNie said...

hey hey, that day was saturday, not sunday la!!!
don say thanks, is proud to be a part of ur assignment n work 2gether, haha!! =D

vertexdesign said...

hihi .. anyway thx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