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开心的一天

22.08.2008 星期五
今天9点多就起床了
赶功课吗?上课吗?
不是咯
我与我的兄弟准备要去TBR print report
然后到学校去跟朋友打羽球-哈哈

我们从11点多打倒3pm (3 个小时左右)
好累啊~ 因为太久没运动咯
我也不是那些什么运动细胞-哈哈
所以一打就累了~哈哈

打到三点
我们11个朋友到wangsamaju吃午餐
不错不错的板面
吃饱了后我们到附近的jusco去打篮球-放钱的
他们打完了,手累了然后走走
我们就去看看衣服朋友买下裤子
看看模型铁甲人

到了7点咯
当我们要回家时,下大雨啊
然后我们等多一下雨还没停
然后到我们的朋友家聊聊玩玩
我的朋友fish教我一些3d东西
谢谢你~

8点多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我与我的兄弟回家咯
回到家休息一下然后去吃饭
吃什么呢?不用讲因为不重要-哈哈

哈哈到了晚上11点左右吧
我们非常的无聊
我们全部人使用fish的照片放在msn pic 哪儿
然后我们玩他- 哈哈不要生气哦
因为那照片是他戴上一个漂亮美丽的假发-哈哈
美女哦~
你看看吧~



太累了头痛了.. 运动过度咯

但是
开心的一天就这样过去~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 i don mind la, very cute ma, nx time u wear the wig also lo

vertexdesign said...

haha .. don wan donwan , becos i am not lenglui , haha

winNie said...

is good to relax & enjoy the time with friends after assignments deadline =D
stay cool~

vertexdesign said...

haha ~ yaya not bad not bad ~

Dragon said...

Fish Gor gor So leng Zai !!!!!

vertexdesign said...

ah fish gor gor , i love you ,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