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小鸡与嫦娥的故事


software : flash + photoshop


中秋快到了
吴刚是不是能看见美丽可爱的嫦娥呢
吴刚与嫦娥的爱情故事人人都晓得吧
但是..
小鸡与嫦娥的故事你是否听过了没呢
哈哈看看吧
有一天
小鸡仔孤单的到处走走
看看鸡巢外的风景有多么美丽
走着走着它走到一塌水边
小鸡仔就顺便看看自己的“虽样”咯
看下看下..突然
突然它看见一个姑娘的倒影在水上出现
影子飘下飘下
吓了它一跳
看清楚原来她就是人人认同美丽的嫦娥来的
小鸡仔试下与倒影上的嫦娥聊聊咯
他们聊下聊下不错哦
蛮好聊的蛮开心的
小鸡仔也非常开心因为认识了这位朋友
它的朋友名单上又加多一位了
但是有一天
小鸡仔也很大胆的问:
你能出来一会儿让我看看你的真面目吗?
但是倒影上的嫦娥却说:
我是很乖的不能失责
我要守着月亮与不能让吴刚砍完那棵树的
我要时时刻刻的浇水让那颗树不停的成长的
倒影上的嫦娥又说:
我们是水影上的朋友咯
小鸡仔
小鸡仔的心立刻碎了
朋友的名单上要擦掉一位了
突然小鸡仔就想到
它是一只小鸡仔罢了
那可能变成一只凤凰与嫦娥在一起呢

真的发白日梦发到月亮去可以说它也是一只小小的青蛙在井下
只能看着天上美丽的星星
却不管怎样的努力都不可能把天上星星摘下
除非
除非世上有奇迹的出现在小鸡仔面前吧

2 comments:

winNie said...

听起来好像真人真事
但我想说的是,请将感情留给懂得珍惜的人

vertexdesign said...

哈哈,如果我会讲鸡话, 我会更小鸡仔讲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