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闷の一夜

昨天星期六
我的屋友与室友全都不在家
剩下我一个人咯
没心情要出去打包只好泡美禄与吃饼干咯~可怜
然后觉得闷闷的不该做什么好~
看到我的朋友她名叫优咪克有上网咯~
那我就找她聊聊,诶不错哦~蛮好聊的
聊聊下我们就玩msn游戏咯~
开始有点失望因为不懂怎么连接不到哦~

我们试了好多次,哈哈终于行了.. yeah !!
我们玩tictac游戏呀~
我输了..眼瞎了,怎么可能会输三次
她问我你是否在放水呢?(我真的没有放水)
玩玩下~没心情玩了因为输了三次
爱面子的我已经没面子了~
然后我们玩UNO游戏~
哈哈运气来咯~ 所谓风水轮流转~哈哈

谈谈下我们谈到一些关于人生的错觉
那是:朋友浓厚的友情与爱情的不同之处..
虽然同性朋友偶尔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但是那这是太好太好的朋友才有这种感觉
那感觉就有如兄弟姐妹一样而已
那不是爱情~有些人就误解以为那是爱情与感觉
就算你想到要永远的与他/她在一起住在一起
但那是正常的状态因为你当他们为知己了

除了与优咪克谈之外
我也与我的兄弟谈了些关于他的问题
别想太多吧~自己开心就好啦
你的付出他不会珍惜那就是他的过失
我也希望我身边的朋友永远的开心与快乐
不爽就找我,来骂我吧
虽然我小仔但还可以负担得起~哈哈
谈谈下不知不觉到了已到了4点了
然后大家说声晚安然后睡觉咯~

闷の一夜就这样的过去了

4 comments:

Dragon said...

哈哈!!!你真的可以当人肉沙包阿???倒是我打你的时候不要哭喔!!!哈哈!!!谢谢你!!!

vertexdesign said...

你手痛罢了,因为我全身都是骨头,哈哈~

winNie said...

-.-" weird jaykin

vertexdesign said...

weird w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