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烦恼

烦恼..
我不想把你放在我身旁
你可走开吗?
我不想见到你,碰到你,想到你
有的选择,我会永远离开你可以吗?

烦恼..
你能让我吃不下饭,胃痛恶魔也来找我
使我睡眠不好,发梦也梦到做功课
功课上~ 不够时间去做,可能我要求太过over高了
样样设计都要好,都要创意,多要美
结果做出来的作品没有人会欣赏
到后来有很多人不爽我的作品
他们又在部落格或背后唱我

烦恼..
你真的令人不好过
cyberlaw midtern 不够分数
还缺6分
非常的失望与难过
我的好友全都过让我一个孤单的在担忧
但是不能赖谁,因为我付出不多

烦恼.. 烦恼.. 还有很多很多烦恼~ 
没人可帮的烦恼~

7 comments:

Dragon said...

别想太多,你也该学习放下与付出,该放下的时候就放下,不然烦恼是永远跟着你的。。不想烦恼跟随,就得学习放下,祝你成功!!!

winNie said...

别担心,还有assignment的分数啊!
要求高是好事,但要量力而为,你又何必折磨自己呢?
要来的会来,要走的你也留不住,人是有感情的动物,时间过了你会有不同的看法。
可能那时候的你又有另一番见解了呢?
别伤害自己,病了,痛的,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受,没有别人能够感受也不能帮到你。
要爱自己,比别人都多
加油吧,你能挨得过去的!

vertexdesign said...

现在是希望我的assigmetn mark can cover it 咯,huh ^^ 我也不能做什么了~
学习放下,哈哈我放东西放到很慢的~
谢谢你们的意见..感到安慰与感动~

Anonymous said...

yo man!!
dun worry b happy!!
even thought i duno wat u guy write in here but i agak-agak know wat u mean la..
dun think too much lo, it oso over edy, think it oso no use jo, so now is focus on others things dat more important!!..
dun worry too much la ya, i can feel dat u can pass la.. trust urself!.. if nt u find me n i treat u eat!!

-D-

vertexdesign said...

wa .. change to u , u also wory lo ,
any way thx for ur comment ~ sweet ~
and hor i tel u a thing , u owe me makan lo .. i can sue u gao gao later , haha ^^
now is ok jor , mood get back more already ~ thx u all

Dragon said...

wah , seldom c Mr.D read people's blog the wor , CK u got luck jor , dun worry!!!haha........

vertexdesign said...

haha.. i think so, hope can lucky soon,my cyberlaw must be pass.. yehaa ~ haha
next time we can write chinese version in blog alrady jor ,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