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WOW .. 3D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这部电影我等了好久了终于上影了,这部电影拥有很多3D在内,非常的有趣~非常的吸引我,也许我是读媒体设计吧,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到戏院看3D电影哦,非常的期待。我与3位好友(loong.. dylan.. sean )带着好奇心去观赏~到底观赏3D电影的感觉是如何的呢?

我可以告诉你:-
七个字=你一定会爱上它
六个字=不去看你亏本
五个子=包你说好看
四个字=无可取代
三个字=一极棒
两个字=超屌
一个字=GO

当你戴上酷的3D眼镜时,你所看到的电影是有很多的阶层的,有如在玩着3D电脑游戏机一样,非常的真实~
有许多的荧幕感觉上有东西飞出来~跑出来~抛出来~好刺激好紧张啊.. 如果你们得空的话,一定要去看哦,记得座位越前越好,越前越有3D感觉~ 棒!!

吸引我的地方= 发光的小鸟飞翔,电影的effect
刺激的地方= 海上与怪鱼争斗,过山车等,三人跌下地低时
吓到我的地方=死人鱼,飞出来的东西(yoyo抛出来 ,怪鱼飞出来等)
好笑的地方= 那小孩跳石头 ,三人滑去老人的家
Gerli 的地方= 恐龙的口水


那我让你看看这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的介绍片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