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快啦

18号了
就快到了
你好也!! 我斗不过你!!
@%#$%$#%@
浪费我们爸妈的钱来搞这些烂臭东西!!有用吗!!
浪费我的时间!!
KNS 真的是Kanasai !!
*我知道现在很粗这只是发泄一下而已,抱歉!!

虽然我知道没办法去取消但我只是给一点点一点点点的希望而已
多谢有3位鸭子与1位朋友来一起与我自己骗自己让我开心,
哈哈..
到现在也没任何的消息,所以没可要救了啦..

3 comments:

winNie said...

wah! don so "grey" ma!
maybe go is good for u leh... who know?
no update from them yet mean still got hope lo!
don worry la!

vertexdesign said...

hope it

Hon Mun said...

dim gai geh? miss me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