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小杰超瞎追女孩的故事

小杰超瞎追女孩的故事
小杰认为偷偷爱上一个人怎样都会比追求一个人做得好
偷偷去爱上一个人却不用理会对方的想法与如何的对待
只要我能时时刻刻的陪伴着她不停的让她开心令她快乐就行了
因为感觉到她的开心与看见她的在我面前微笑
我自己自然而然也感到开心与快乐我相信
May my love to be your happy

小杰觉得
放开双手永不回头遥望祝福他们能得到真爱与幸福
牺牲自己并能结合他们的未来幸福是不会不值得的
因为我并给不到你所要的安全感与否能保护你十足
并且我们两人的样貌却没有别人所说的情侣夫妻像
I believe that my choice can be your happy more

BUT I need to say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so many cried listening to you
so many lied listening to you
i believe .. i will be fine

重要关键:小杰~你好瞎咧现在什么世界阿~这是不是伟大这是笨蛋你的选择可是能做出一个大的改变阿那你想清楚噢~不要失去一个好的机会哦~

(两星期写的现在才post)

5 comments:

winNie said...

小杰觉得这样好吗?有时候要学习自私一点。小杰,要加油!!

Hon Mun said...

present you this song Amazed by lonestar.. suit you.. =p

winNie said...

say TQ to me, i intro the song to u all *proud*
wakaka~

DyLan321 said...

=.= should thx me coz download for u lo.. kakaka..

winNie said...

yes yes, TQ my dear 3rd duck
*muac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