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梦中流泪梦醒泪汪汪

那晚星期日..
一夜瞬间连续发了两个让我觉得非常感动与令我感到遗憾的梦
当我梦醒的那时刻我的眼睛总是泪汪汪的
我的眼泪一直不停的在我眼珠流转 *夸张

我说其中一个梦吧~
梦里的情景不是太过清楚咯..有点忘了..哈哈paisei
梦里有一位老太婆..
她呢是一位让人讨厌的一位乞丐
在梦里呢..她的一举一动都令每人讨厌
我也顶不顺她的性格与态度咯~
有一天.. 不懂怎么她来到我的班上..
她竟然会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我心里想她又想在我们的面前干嘛呢
我也不知道她是什么葫芦卖什么药..
她问我的同班同学拿了几张纸张..
过后她拿出几个红包出来
然后派给我们!!
在梦里的那时刻..
啊~我突然觉得我们之前这样对待她很不对
讲她的坏话..讨厌她的行为与一举一动等等
但到最后
到最后她竟然她把乞丐的钱包红包给我们..
感觉上她对我们很好~
真的真的有点遗憾..有点内疚..
在梦里我真的感动到与内疚到哭了出来..
我梦醒的那时刻我的眼睛总是泪汪汪的.. *真的
这梦也许提醒我不要做对不起别人的事吧
要好好的对待眼前人吧..哈哈

可能这梦的情景不是记得的太清楚
我也有点忘了些~
但你可以想象..
当你用很讨厌的态度去对待一个人时
她突然间对你好..那你一定会有那种内疚的感觉吧!
为何以前对待她这么差..为何以前讨厌她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