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金宝Tesco

放假在家乡时,爸爸妈妈说金宝哪儿起了一间新的Tesco
不错.. 蛮大间下(在金宝区啦.哈哈)
那天晚上我就与我爸妈与弟弟就去瞧瞧咯~
蛮有KL的购物市场的
但是呢!!
马来人与uncle aunty 好多啊 !!哈哈
这就是家乡与吉隆坡的分别了~


你们看!!
好大的洋葱头啊~ 我第一看这么大粒的洋葱罢了~
爱拍照的我..就快快拿起我的手机拍下来给大家看看~
或许你们又看过呢?? 哈哈

除了这个大洋葱之外,其实还有一样东西我拍不到
你们想象吧!哈哈
那是黑色的玉蜀黍~ 真的少见哦(还没烧过的)
我也是第一次见~哈哈(好像很山巴,什么都没看过)


吉隆坡有redbox , redbox plus , greenbox, newway
霹雳金宝tesco有song box 哈哈.. 蛮好笑!哈哈
我去3838问问咯~
它的价钱与环境跟吉隆坡完全不同的!
它的计算是你唱多少歌曲就多少钱的!
一首RM1.50 啊!!好贵哦~


走完街了,就去喝茶吃炒粉咯
好久没有与家人晚上喝茶了
呼~ 全都是uncle aunty .. 看到都有点闷了,哈哈
真的吉隆坡喝茶与家乡喝茶的感觉完全不同!!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t's not kampar..it's ipoh..
jz nearby my hometown house..
T.T im ipoh ppl not kampar ppl..
that area call station 18..
ipoh ipoh ipoh mali.. ==
haha..is ipoh tesco..

vertexdesign said...

靠近新街场那边的哦~
在SMKK那边的哦~
是怡宝吗?

Xiao Yin Zi said...

ehh jin bao my hometown leh..
hehe..kampung kampung

vertexdesign said...

har !! u are kampar plp ma ??

Xiao Yin Zi said...

ya..1 year go there once during CNY!!there nth to fun d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