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第一次在于摄影棚拍摄


(摄影棚与我和朋友做的箱子,蛮大的哦!那是用来拍摄的用具噢!)

终于可以在我的实习里看到一样我在学校里从来没见过的东西了,那是拍摄啦!哈哈
昨天(18.3.08)是我在公司里第一次跟与同事们到摄影棚里拍摄,
虽然不是出去外面拍摄广告与电影这类的,
但是我也总算是看过,见识与参与真真的拍摄的过程了!
那完全不像我们做功课的拍摄呀,乱乱来,哈哈!蛮充足的一天实习。
前天(17.3.08)我的同事教我如何摆设与设置灯光,不同的灯光如何放在那处,
还有教我如何利用适当拍摄背景与背景布咯,价值RM30000多啊
然后两个kinoflo(灯名)也要整10千,spotlight也几千块一个,摄影机与其他的设备,
一共所有的价钱,我心想这间摄影棚可以当作我梦想的Celica 了啦,哈哈!
那块灰色的背景布真的好神奇啊,因为那块布不是一般在外面可以买到与看到的,
那是从外国运来的与那使用超级细小的玻璃来创造的(但是不会刺手啦,哈哈)
所以呢摄影机所照射出来的青色或蓝色,那背景布也会跟着变青或蓝色在那摄影机的屏幕上噢, 但是.....但是在我们的眼中所看的灰色背景布依然还是灰色的啊!神奇吗?



昨天呢,我一大早7点起身接着8:30am就要到公司了,然后就要去买早餐给大家吃咯,可怜!
一共买了RM81.50的面包与三文字啊,但是老板请客不用怕,哈哈!但也好多面包啊!
到了10点多,我们开始拍摄直接到旁晚6点多啊!但是我不怕累因为我喜欢拍摄,yeah!
忙中的下午有停一下吃shusi与Mcdonal,也是老板请客,同事去买然后大家吃!哈哈
在拍摄当中,我见到那女孩很像我的同伴同学mongfei啊,
她占有50%的像,如笑起来有60%像了,尤其是她的眼睛够大啊,哈哈!
在这次的拍摄当中我学到了如何打光,也终于见识到真真的拍摄咯!
但我却希望下次能到外拍摄广告与电影就好咯,哈哈!
因为能够见识多一点因为外面与摄影棚的拍摄是不一样的拍发咯,哈哈!

哎哟~没可能的事情,别在发梦啦,快早点睡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