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进了魔界的我,你晓得吗?

实习之前我蛮高兴的因为能到一个实现我梦想的地方,也许我的梦想不是那白日梦!
希望我的梦想能在那开始慢慢的成长,慢慢的从第一步踏起走到无限的地带!
但是在这两个星期里,我发觉我走错路了,这不是我的开始反而是踏进了魔界!
在那梦魔增加了我不少烦恼,想往后回却不能了,已经太迟了!
当初我还自己骗自己可能这不是我想象的那么邪恶,朋友也安慰我说:可能暂时罢了!
他们也说“你就好啦有一个好的地方让你实现梦想”“也有娱乐在那”有的每天上网!
但是你们只看我表面上的好,你们晓得我的内心多么的痛苦,多么的难受!
我的梦想破裂有如爱心玻璃从高处跌下,碎片也不到只留下粉墨而已,你们能感受到吗?
每次你们谈天,我的心几乎每次都在刺痛因为你们都说这里好那边好,让我的痕迹流的更深!
我真的后悔为何会走这条路!为何!我不想再逗留这魔界,让我的时间白白的花费!工作花费已够了,放工时间到了没的会还要在废也算了,星期六与日也要再去,我是人不是铁甲人啊!
我要找回我要的东西-那是开心与快乐的时刻,我要找人也我讲笑话与废话!
不要在这每天带着忧愁这两个字挂在我面上,我很不喜欢,很不舒服!
谁能救我,我觉得没人可以帮到我,只能说忍耐3个月很快过去,哈哈!

2 comments:

tan said...

heh, dun give up. u like to do designing then just think about what u want to sucess and walk on it lah. i also know our future work will be so difficult but we ald choose this road cannot go bk ald. just do whatever we can do. All the best in your life.

vertexdesign said...

谢谢你!
我晓得不能放弃但我觉得这实习真的不适合我。慢点有机会慢慢的说给你听!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