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没结果の单念



哈哈,蛮久没写过爱情故事了,让我写下吧!
开始咯^^

你我的认识没多久
但我也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了你
也许当我第一眼看见你时
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感觉撒在我心中
心想你是否心中寻找的天使

最近,当我一闭上眼睛睡觉
第一个画面就是你
几乎最近都睡不着
那只好发送一个短信给你
祝福你希望你能快乐与说声晚安
因为你的快乐就等于我的开心啦!

每次当我玩着电脑游戏时
无论有多么的开心
我也会想到你我很想跟你一起玩这可爱的游戏一起开心一起玩,
哈哈因为我晓得你也喜欢玩电脑游戏啊

我真的不舍得放弃去追求你
但是你没有给我与你的谈天欢乐时间
有都是只有我问你答而已感觉
真的怪怪你 我有如普通的网友一样吗?
哈哈我不晓得

我也不晓得该怎样好才能让你的注意力放在我心中
就算我画了你喜欢的卡通
希望能让你开心
但是你是否喜欢,我也不知道!-_-

也许你看了我这部落格
让你知道我喜欢你与要追求你
并不是要你的接受
而是我要让你知道你是天真美丽可爱的女孩哦^^

是你让我听回滨崎あゆみの歌
也让我学会怎样读日文,
因为听得多她的歌曲 自然对日文产生了兴趣了
谢谢,也许你给了我娱乐!

2 comments:

winNie said...

old duck, add oil la!
never try never know!
if dai gat lai si really fail jor, also got an answer la, right?
little duck support u here!!
GO GO GO~~!!!

vertexdesign said...

pass liao pass liao .. i donwan ..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