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Training の第一天

好快又说training了,过后还有两个学期就读完了!哈哈,真快!
今天我与我朋友大概9点半在lrt等,然后一起到公司去。
之前我觉得还有点压力,不知道哪儿是严格的呢?还是严肃的呢?哈哈
但是到了今天,到了公司与我想象的不一样!
他们全部蛮好的,有说有笑!(但大部分是讲英文咯,有点不明,哈哈)
我的supervisor讲解了一些东西后,就给了两样project让我们去想
那是3D alien character,另一个是网站设计咯!
接着,他给我们个人一台电脑让我们做research与做project,还可以上网和msn咯,哈哈^^
到了中午吃饭,哈哈他们请吃,不错咯,yeah^^
吃饱了,大家回公司继续做自己的工了,
那我就开始上网做research与msn啦!(但有点闷咯,不知该怎样做我们的东西好可能第一天上班吧)
所以我就画了一个character给他,然后我们就开始讨论我的设计啦!
首先就说不错,谈下谈下就不能了,要更改些咯。
到了六点放工咯,但是还没的回家因为我的supervisor与大其他的设计师到房间去打乒乓,哈哈可爱噢,看起来好轻松啊!可以做工打乒乓。
他们每个人都叫我玩,但我不要因为不好意识,哈哈!
然后等到7点,我的supervisor出来后,我们就问他可以回吗,然后回家咯,哈哈!
然后在巴士车站,有一位好心人给我巴士票,哈哈我不用买了!
不说啦,我现在要设计与画charecter 啦!

2 comments:

Dragon said...

好的开始,加油!!!

vertexdesign said...

谢谢!我会的!
你也是咯,大家学多多然后我们的finalproject一定会好看与留个好的纪念!
+u+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