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没烦恼的SHOPPING




天啊! 走街曝光,哈哈!
考试完了等什么?那一定是出去走走咯,加上我喜欢跟时尚潮流的人看看有什么新款衣服卖也好!哈哈。真的蛮久没有走街了感到有点陌生了......原来现在流行外套,线条与围巾咯,你晓得吗?

当我第一站走到sungaiwang时,看见一些不知从哪儿来的人在耍技术,也许是中国吧,说真蛮厉害的但吸引不到我去看因为去年看过了,哈哈!


你看,老鼠啊!好大个咯!没错啦,鼠年就快来啦,所有的购物中心都播放着新年歌,与布置到红红的,好可爱哦!(在于Lowyat plaza)




然后走到timesquare(四方时间??哈哈),当我买东西时有一位上了年纪的人在我背后说:哈佬,来我给糖果你吃!过年不是给红包的吗,给糖果?怪怪的,圣诞节过了哦!
原来是财神爷,看看下四周围,哈哈八仙啊!

接着,走到timesquare大厅看见有个超大的舞狮头,我只可说三个字:超大个!哈哈




那你们想拍的话就快快咯,好美丽好大咯,装满了灯泡红红闪闪发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