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周杰伦帅气逼人

周杰伦歌迷注意哦!

我の偶像-歌坛小天王杰伦的《功夫灌篮》很快就上映啦!
将于2月7日大年初一上映,好期待哦!
该片汇聚周杰伦、吴孟达、吴宗宪、蔡卓妍、闫妮、陈楚河、陈柏霖等知名艺人担当主演。



在这部电影里,杰伦哥の耍帅与加上他的灌蓝技术,我本人觉得蛮屌的!
他耍功夫有如以前的龙拳MV一样,也有日本的味道よい(不错)
还有的就是他的《不能说的秘密》爱情故事有多么的感人啊,那这部又如何呢?不晓得!也许他的魅力,也或许他的灌蓝功夫吸引他的爱人,不晓得!
让你看看《功夫灌篮》的主题MV-周大侠
屌哦!



在「功夫灌篮」中,周杰伦饰演从小在功夫学校长大的孤儿,练就了一身惊人的好功夫,后因得罪黑道被赶出学校,阴错阳差的加入了一个大学篮球队,意外的与黑道支持的篮球队在球场上对决。
片中周杰伦还是一副话不多的酷酷模样,但打起架来生龙活虎,不是凌空踢飞,就是连环踢,还是耍双棍,以一人抵挡不断涌出的80个敌人,「功夫灌篮」为符合周杰伦与春节档的调性,那80个人虽全部周杰伦打趴在地上,却未见一滴血。
片中的周杰伦真的很能打,而这些漂亮的功夫招式全是动作导演程小东设计的。程小东对周杰伦「悟性好」称赞不已,「再高难度的动作他一教就会。」
周杰伦片中最高兴的应就是大秀他苦练多年的篮球球技,什么胯下运球,手指转球等花式动作,周杰伦耍得是熟练又好看,这可是在篮球场上奔驰多年的真实力。周杰伦开心的告诉剧组,「功夫灌篮」帮他完成了一个梦想,就是可以以各种超帅、超酷的姿势灌篮,除了有一幕脸撞篮板的搞笑画面,其它的都太屌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子健,你真的是个疯狂的粉丝!当然你的设计才华真的不容忽视,简直是棒!!!

vertexdesign said...

哈哈,不要乎言我啊,我会飞的阿!哈哈^^
不管怎样,我会加油的,不会让你们失望!
那你也要时常来捧场咯! ありがと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