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小猫咪的故事

让我浪费你的时间来看我写个无理头的故事
这无理头的故事我已想了很久但没空去写
每次我都叫人和多点水与take k 但是
这两天我生病了和没什么心情做功课
所以现在得空写写个无理头的故事吧
不得空或没兴趣却不要看咯..哈哈



有一位小孩他呢对阅读蛮有兴趣
每天都到附近的书店去看看书与朋友聊聊天
把他休闲的时间过的更快乐与充实点咯
每次他去书店的路途中,
他一定会遇到一只小猫咪在垃圾桶旁
然后他就会把他手上的面包分一半给它吃
让它开心与得到健康的身体
有时候他还与小猫咪傻傻自言自语的在讲话
因为他觉得人与动物终有勾通的方法

时间过的真快
三年的过去,小猫咪也长了
那小孩看见突然觉得要把他带回家收养
想要把它当作知己或主人咯
但是那小猫却没想过要与他做当知己
也许它只是当作那小孩是个过路人吧
与从来没有想过要与他为主人

这小孩就在想这是没缘分呢还是他人有问题呢
直到有一天他的朋友却告诉他,原来
他以前的所作所为真令人觉得他喜欢养高贵猫show off
时常带猫走街时讲话又容易得罪人
只从那天他朋友告诉他这件事过后
现在这小孩觉得自己自己没资格去叫他为知己与主人
在这说声抱歉~除非它叫小孩为知己与主人吧
他才再次去叫它为知己与主人咯

到底这是不是小孩的问题呢,我觉得是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