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无言

好久没上部落格了!!突然让我想念以前玩部落格的生活,天天看天天post文章。真的真的好怀念读书的生活啊,读书的生活的非常高兴,上课能看见一群活泼的同学一起疯疯癫癫,放学又有funny的housemate陪伴,晚上几乎天天都与兄弟或鸭子队喝茶谈乐到半夜,哈哈大笑,快乐无比!第二天后又是一条好汉,上课后我们又到附近的Jucso走走丢丢篮球打打鼓。。生活真的无忧无愁..假期时就与兄弟或鸭子队去旅行,这全部的过去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啊!! 现在。。无言。。无话可说。。时间的改变,让我的生活也跟着改变,我也发觉友谊也随着改变成冷淡无色,这也不是他们的错,那是我的错。。可能是我无法参与他们的活动。。也许这原因吧。。
后悔以前不珍惜眼前,后悔以前不珍惜金钱,后悔以前不珍惜友情,后悔以前不珍惜健康,但后悔真的没用。。
我觉得我真的太重视友情了。。太过于期待了。。想太多了。。
我不能再这样!!我要醒过来!!过去就让它过去!!如真的有的选择,我想把我全部的记忆通通洗清光,从新再来!

我觉得朋友们看见这部落又说“你怎么啦”,我可以跟你们说“我没事”,我在说“废话”罢了~

但我真的怀念我念书的生活与鸭子玩乐的时光。。鸭子我爱你们!! 真心的朋友一两个就够了。。朋友再多也没用!!希望我心中的好友永远都是我的好友我的伙伴我的好兄弟姐妹,我的好知己!!哇~

8 comments:

Dragon said...

鸭子团!!!哈哈~~很好的团,有机会鸭子团在聚聚!!!
有同感,真心的朋友一两个就够了!!

vertexdesign said...

你还有时常看部落的啊? 哈哈。。全团鸭子在聚聚有点难,你将远 ~ 哈哈 但我也希望。。 哈哈

Dragon said...

时不时还有上来走走看看,我可以请假的嘛!!!有心不怕难!!

Hon Mun said...

Friends are the most important part of your life. Treasure the tears, treasure the laughter, but most importantly, treasure the memories. Look forward, we will gather again one day.. *quack quack*

DyLan321 said...

时间发生了变化,我们周围的一切也随之改变,甚至鸟也需要成长起来,有一天他们将飞行和彼此分开,因为其中一些得到了他们自己要走的路,有些得到了他们自己的目标,一些人发现他们的生活。所以不管多远的距离和如何最近我们见面,我们必须保持我们的友谊长存!。保持联系!。 =)

Dragon said...

Dylan , U copy frm where ??so standard wor !!!

DyLan321 said...

Dragon: huh?.. wht so standard?..
i didnt copy ler, i wrote by myself la then translate it on translator..
u get wht it mean?.. i dunno read so not sure its correct or not or got little bit cacat..

vertexdesign said...

Dragon : 好的,等我病好,做回工,有钱了,就找你们去旅行..

Honmun : except family , u all is my 1st treasure in my live !!

Dylan : i understand what u wan to talk.. but in my sick situation now.. i really miss u all and really hope can fast to recover then happy with u all 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