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
NS = KNS
希望能无事安全回来
我觉得KNS过后很多都改变

我真的不舍得以前的生活
也许这次回来我的好兄弟他可能已搬了..
大家也许有了男女朋友陪伴了
我们的感情也开始分裂了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
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
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不管我们过去与未来
你们永远都在我心中

4 comments:

winNie said...

always miss u here :)
u r the old 1 no matter where, when, how!!
c u and take care old duck~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bro =)

vertexdesign said...

winnie : yeah .. thx u .. hihi ( donwan mention tat i am old than ur all la :( ...hihi

fish : u also take care .. learn more thing and enjoy ur new study soon ya ..

Anonymous said...

yalo... the teo woon loong la.. he wan move jor ler.... move far far 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