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Universal product code - Barcode Motiongraphic 2007

Yeah 最新的功课Universal product code(UPC)完成了,这是我与我好友的功课!我是负责运动的部分怎样把第一个画面带去别的画面,其他的绘画与改制照片是我好友弄的!我们的主题是马来西亚50 年纪念日,与我们的概念是一个条形码的标志为主。我们使用黑白画面然后飞进彩色的世界的原因是要给大家知道马来西亚不是个无用黑白的国家,而是一个彩色美丽的国家!我觉得这个功课还好吧!


谢谢你的光临!请把你的意见留给我,让我能在这改进啦!哈哈^^

No comments: